Kerelece

随便看看

【戴莫】四季春

2.27 22:00

上海很冷,浦东机场的风刮的也很冷。
但戴萌没怎么感觉到冷,她握着手机,心里很暖。

十分钟前有一只兔子破天荒的给她打了个电话,一开口就是一句软绵绵的。
“我想你了~”
她险些吓掉了耳朵,然而还不等她颤颤巍巍的问一句你是不是打错电话了,对方又跟了一句,声音比第一句更软。
“戴萌,戴萌萌,小戴萌~”

得,没认错人,但她快变成烟花炸上天了。
在一旁拦车的孔肖吟被迫目睹了队长捧着手机傻笑,耳朵还一秒通红的全过程,捂了捂眼睛,拉着赵粤两个躲到一边窃窃私语去了。

“我很快就回来啦~出什么事了吗?”训练提前结束,成员们还不知道其实她们已经回到了上海。
“没有啦,就是,就是……”
电话那头的声音变得有些弯弯绕绕,戴萌都能想象到对方握着手机用脚在地上画圈圈的样子。
光是想想都觉得可爱的让人想抱她进怀里揉乱她的头发。
“所以是怎么啦~”她也放软了语气去哄,嗓子里好像被洒了一整袋蜂蜜糖浆,好听的人心里发酥。
“哎呀…唔…总之你快回来就是啦”电话那头的人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儿,然后顿了顿。

“我…想喝一点点啦”终于说出了想说的话。
戴萌心里软成一片,连声说好,恨不得背上插一双翅膀现在就飞回去,飞到她眼前去。
只要是等待的时间,多短都嫌长,更何况足足一个月呢。

2.27 23:20

在异国待了一个月的人终于拎着箱子回来了,地狱训练之后的腿上还满是淤青。
“快快快!络络!”轻手轻脚的回宿舍放完箱子之后第一个就冲去了小后辈的房间。
“那花你买了吗?”
个子高高的后辈从背后抽出一束由米白色小花组成的花束,笑的一脸得意。
“厉害吧!我跑了两条街才买到!”
戴萌拿过包装的十分好看的小花束翻来覆去的看,确认是鬼怪同款的荞麦花束之后才笑着拍了拍徐子轩的肩。
“诶戴叔叔~你这么晚一声不响的回来,还要我买花,是要干嘛呀~”
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打趣,她权当没听见的走了,临到门口才想起回头说一句谢谢,成功惹来小后辈一个白眼。
“重色轻友的戴叔叔!”

可戴萌这时候哪顾得了那么多。

她赶着去见那个姑娘。
她喜欢的那个姑娘。

都走到309门口了她反而不敢敲门。
大概是近乡情更怯。

虽然她是真的喜欢她。
喜欢的看到她的眼睛就开心的不行。
她应该也是真的喜欢她。
喜欢到大半夜的打电话来给她撒娇。

而这份忐忑在莫寒开门后瞬间笑弯的双眼里变成了双份的喜悦。
她也张开手臂,由得自己把思念了好久的人拥进怀里,紧紧抱住。

你或许不懂荞麦花的花语是什么,或许也不能理解一点点的四季春玛奇朵有什么含义。
但你要知道,于我来说,你是微风,是细雨,是冬天的阳光,让我恨不得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给你。
闹钟响后十分钟的回笼觉,飞机火车靠窗的位置,西餐厅的最后一份意粉,旅行时晴朗凉爽的好天气,冬天手伸进口袋里摸到去年的一百块,我能想到的一切好事情,都想送给你。

2.27 23:59

生日快乐,我的莫寒,你在我身边,就是四季春。


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4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